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拔河比賽【侯天碩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比賽【侯天碩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 

拔河比賽

四三班侯天碩

 

12月16日中午,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激烈的拔河比賽。

四一班vs 四二班

他們這兩班剛一到比賽場地,兩旁的觀眾就歡呼起來,有的在為四一班加油,有的在為四二班加油。等兩班都準備好了,只聽一聲哨落,兩個班就開始了激烈的比賽。看!這次四二班領先了一點,可四一班也不甘示弱,他們班的人臉都憋得通紅,好像要把全部的勁兒都用完似的。雖然四二班也很努力,可還是敗在了強大的四一班手下。

四三班vs 四一班

我們四三班上場了.我用雙手緊握繩子,我的腳緊貼地面。老師一聲令下,我就使出吃奶的勁兒,可是這時我的腳卻不知被誰絆了一下,差一點手就鬆開了。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,四一班瞅準時機一下子把我們拉過去了。

通過這件事,我知道了一個人的力量很小,而一群人的力量才強大!

 

 

 

 

 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比賽【侯天碩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比賽【侯天碩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