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拔河比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比賽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

  拔河比賽

  張家誠

  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又開始了。星期五下午,三年級的全體同學都來參加了,我們班選出了我、張鑫傑等許多隊員參加。

  比賽開始了,只聽發令員一聲哨響,我們和對方便開始了激烈的戰鬥。我們雙方都使出吃奶的力氣,紅綢帶僵持不動。過了一會兒,因為我們體力消耗太大,所以紅綢帶一直向對方偏去。我們也不甘落後,也使出全身力氣,紅綢帶偏來偏去,我們的力量也不分上下。時間一分一分過去,我們有幾個人也放棄了,我累得臉通紅通紅的。就在這時,啦啦隊也大聲為我們加油。我也撐不住,鬆了口氣,我們失敗了。

  不過失敗是成功之母嘛,也不用太傷心,再說老師說過只要參加的人都是英雄。我想下一次一定要儘力戰鬥,當一名真正的英雄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比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