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你說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,我一直有句話想對你說,但每次看到你那兇巴巴的樣子,剛在嘴裡的話又被咽了下去。今天藉助這次作文的機會,我就一吐為快吧! 

  我一想起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,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紛紛落下……  

  有一天,我們吃過晚飯,媽媽就去上晚班了,臨走時,再三叮囑你:晚上一定不要讓孩子一個人在家裡!您滿口答應、自豪地說“你放心吧!我一定不會等孩子一個人保在家裡的!”媽媽聽後放心地走了。媽走後,你便無精打採的,不知你在躊躇什麼的,過幾分鐘,家中的電話響了,你三步作二步的跑去接,我清楚地聽到電話中轉來使我最討厭的聲音:"三缺一 ,就差你了”!那時我恨不得把電話線給剪了,恨不得把電話砸了,恨不得把門堵了,而你卻滿面笑容。我對你說:“爸爸,媽媽不在家,您就別去了吧!在家陪陪我做做作業吧!你連話就不聽,頓時,你的滿面笑臉不見了,還露出兇狠狠的樣子,並且說,小孩子懂什麼,少管大人的事。”接下來,我只聽見“怦”的一聲,門關上了。

  爸爸,我想對你說:你去后我個人在家有多孤單、多害怕嗎?有時門一響,我嚇得心驚膽寒,真怕有壞蛋進室了。爸,我好害怕喲!但你每天晚上說是值夜班,其實我早就知道你的秘密了——您是偷偷的去打麻將 .

  爸爸,我想對你說:晚上,屋子裡黑黑的,我個人在家害怕極了,多麼渴望爸爸在身邊陪伴着我學習呀!多麼想像小時候那樣偎依在你的懷裡聽你講《格林童話》呀!多麼想像小時候在家裡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呀 !那時,你總是當老鷹,我想當一次,你微笑撫摸着我的頭,笑盈盈地說:“你太小了,不能當…… 。”

  在23:30分時,門吱的一聲開了,爸爸終於回來了,看你垂頭傷氣的坐在沙發上,很顯然輸了錢。爸爸,我想對你說,你不要再去打了吧! 

  又有一天,“叮叮叮 …… ,”電話 又響了,我見你迫不及待地跑過去接,電話里又轉來了一陣令我害怕的聲音:"今晚又該你值班了!”你接完電話后 ,又穿上大衣出門了,爸爸你知道不?你走後,我在家孤零零的整整哭了幾個小時 ……  

  爸爸,我想對你說:你可不可不去打麻將了呢?請求你多多陪陪我吧!每當我看見其他的爸爸和他們的孩子有說有笑在廣場里散步、 盪鞦韆、玩皮球等等。我是多麼的羨慕和嫉妒呀!

  爸爸,我想對你說的是:今後,你有時間的話,請多多陪陪你的女兒吧!更希望天下的爸爸少去打麻將吧!也用點時間來陪陪你們的孩子吧!他《她》們 需要你們的精心阿護喲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