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和爸爸比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爸爸比賽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要給大家講一個故事。就是我和爸爸之間進行了一場比賽。你們想知道嗎?到底是一場什麼樣的比賽呢?

  其實,也非常的簡單。媽媽對我說:“你每一次做作業都是那麼的慢,你看,爸爸回來那麼晚,然後再燒菜,你竟然還是比不過爸爸,今天,你們就來一場比賽吧!如果你在爸爸燒好菜之前就做好作業了的話,就獎勵你滿足你一個願望。”我一聽,高興地直蹦起來了。我滿口答應道:“好的,好的!”於是,我很快的拿出作業來。其實,是因為今天的作業並不是很多,我很有信心能夠在爸爸炒好菜之前,做好作業。於是,我快馬加鞭地做了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爸爸回來了,我已經快一半的作業做好了。我心裡正得意着,我想:這第一名是非我莫屬的了。誰知道,爸爸的動作比我還要快。不一會兒功夫,爸爸又說:“快吃飯了!”啊!這是什麼速度嗎?我基本上快做完了,但是還是比爸爸稍微慢了一點。

  哎!正是不能得意的太早呀!不過,我爸爸的效率也真夠高的呀。看來,我也得學習一下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爸爸比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爸爸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