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,家中有非常愛我的爸爸、媽媽、和藹可親的爺爺、奶奶。

  奶奶就像是我的“營養師”,每天都會給我做許許多多、各種各樣好吃的,你只要看到我的身體,就會知道我吃得多棒。

  爺爺就像我的“故事大王”,只要一有空閑,他就會戴上他的老花鏡,找來各種故事書,給我講故事,我最喜歡爺爺給我講故事了。 

  爸爸和媽媽都要上班,他們工作很辛苦,可每天早上爸爸都要騎車親自把我送到學校,然後才去上班。媽媽每天下班回來都要輔導我的學習,每當我遇到什麼困難時,媽媽都會幫我解決。

  我家還有一個花園式的院子,院子里有許多果樹,有葡萄、桔子、枇杷、核桃等;還有許多花兒,有玫瑰花、桂花、茶花、月季花、菊花等許許多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兒。每天,我都像生活在花叢中一樣,我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  我很愛我的家,愛我家中的每一個人,愛我家中的一草一木!

  指導老師:向秀麗老師

站長 陳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