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家中很有規律,一天從早到晚都非常和睦。早上,我們一起起床我去上學;爸爸和媽媽去上班;爺爺和奶奶去鍛煉身體。中午,奶奶做飯;我寫作業;爺爺看書;爸爸看電視;媽媽則幫奶奶做家務。到了晚上,我在房間寫作業;爺爺在練書法;奶奶坐在床上讀報紙;爸爸和媽媽在客廳看電視。 

  你可別小瞧我這小小的家,我的家是一個藝術家庭。我的爺爺是一名書法家,他的愛好是寫毛筆字。他在咋們北方還小有名氣呢~!我的媽媽心靈手巧, 我那一柜子花花綠綠的毛衣,全都是媽媽給我織的。我的爸爸是一個身強力壯的男子漢,我們家的日常用品用壞后,都是他給我們修好的。奶奶做的飯特別香,我一頓要吃兩碗呢!那個香呀就甭提了。還有我,天生一副好嗓子,唱起歌來。優美動聽,足以讓你沉迷到我的歌聲當中去。 

  除夕夜那天晚上,我們全家聚在一起。奶奶炒菜;媽媽切菜; 我擇菜:爺爺掃地;爸爸擦柜子,一家人忙的真是不可開交。飯做好后,我把飯菜都盛放在餐桌上。奶奶媽媽和我互相使了個眼色,一同叫起來;“吃飯嘍”  爸爸和爺爺急忙跑過來 一看;“哇”好豐盛的晚餐啊!在吃飯的過程中,我們都來了興緻,一一展示了我們的特長。爺爺拿出毛筆在紙上寫了一 副對聯。我幫爸爸把對聯貼到大門上。 媽拿出毛線三下五除二就編出了一個中國結,我把中國結拿在手上搖着跑了起來。奶奶拿出刀對着一個蘿蔔“咔唰刷”幾刀下去,立刻出現 了一隻活龍活現的小白兔。 那一夜我們有笑有說高興極了。笑聲.歌聲.歡呼聲響成一片。  

  啊!我為有這樣一個幸福.溫暖.的家而感到驕傲和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