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煎蛋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煎蛋餅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吃過香噴噴的美祿蛋餅嗎?今天,媽媽準備教我煎蛋餅,我快樂地一蹦三尺高。

  首先,我拿出一個蛋,我小心翼翼地將它敲碎,掰開,“啪”的一聲,一小撮雞蛋清飛到了我的眼皮上,我也顧不得那麼多,拿起紙巾擦一擦,媽媽媽媽用一副無語的表情看着我,對我說:“要輕一點。”我用筷子不停的划著圓圈,蛋白蛋黃就被我給合體了。蛋打勻后,放入兩勺美祿,一勺麵粉,再把它打勻,媽媽看了看說:“還有點稀,再放一勺麵粉吧!”於是,我又放了一勺,可是又幹了點,所以我們只好又放點水。攪着攪着,我感覺手上越來越重,慢慢地,黃黃的蛋,雪白的麵粉,可可色的美祿,被我攪成了不幹不稀的麵糊。

  媽媽說:“現在可以了,我們開始煎吧!”我把麵糊倒入平底鍋,攤平,接着打開煤氣,把鍋放上去,用小火慢慢煎。過了一會兒,麵糊中間鼓起了一個個大小不一的泡泡,又過了一會兒,媽媽說底下已經煎的差不多了,她把平底鍋一翻,蛋餅就在空中來了個180度大跳水,準確無誤地跳進了平底鍋,“哇,牛人!”我崇拜地望着媽媽,媽媽做了個OK的手勢,得意洋洋地說:“這是我10多年的經驗吶!”

  最後,蛋餅終於出爐了,一股那香噴噴的味道撲面而來,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,嗯,真好吃呀,這可是我親手製作的成果,我的心中充滿了自豪!

  三年級:胡洋銘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煎蛋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煎蛋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