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遊戲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件有趣的遊戲 

  今天上午作文課時,老師帶我們到外面玩了一件有趣的遊戲,它叫什麼——三條腿。 

  老師讓我們兩個人一組,我見他們都找到了同伴,我很着急,我發現只有我身後的的同學高揚被我忽略了,我立即找他做伴,他同意了,到了外面,我看着川流不息的車輛和人群,我心裡很是着急,想儘快地知道玩什麼遊戲,這時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理,終於開腔了,男同學站在左邊,女同學站在右邊,每組拿把一根繩子,捆在兩人的腿中間,然後從第一輛車頭走到第二輛車車尾,主要是兩個人的合作,男同學先走,我們排在一行,從右向左數,我們是第二組。“預備”隨着老師的口號聲,我的心情跟着緊張起來。“開始”口號想起了,我和高揚先走裡面的腿,再走外面的腿,我和他一瘸一拐的向前走,這時我忽然發現我左右連一點人影也看不見,難道我們領先了?望着女生們一陣歡呼,我才看見距離終點只剩下大約2米了,他走的速度越來越快,我急忙對他說:“別太快,慢點。”可是他卻始終沒有停下來,一個直跨就把我帶到了終點。第二局比賽開始了,我心想:如果輸給兩個女生,那就太現眼了,開始了,我們的心就像連在了一起,近似一個人向前拽,可是她們卻一直是一排,這時終點快到了,女生跌了一下讓我們領先了一步,就因為這兩秒鐘的時間差,我們獲得了最後的勝利。 

  這樣遊戲真有趣,讓我們懂得了合作的力量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