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堂作文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堂作文課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又盼來了一堂作文課,老師又會領我們做什麼戲呢?我靜靜地等待着。

  作文課開始了,潘老師向我們宣布遊戲規則:請一位同學到前面用老師的帽子戴在臉前,用鼓棒來敲鼓面,其他同學按順序傳花。鼓聲在哪兒停了,花傳到誰的手中,誰就上台來抽籤,抽到什麼,就表演什麼節目。

  第一個上前面來擊鼓的是王紫馨,她來敲鼓,鼓聲響起,同學們都緊張的開始傳花。鼓聲到王子傲那兒停了,他只好到前面來表演節目。他抽到得節目是《猴子吃麻花》,但是他表演的不太好,宋冠杉自告奮勇,主動要求再表演一遍。只見他的手向上抓了一把,然後把雙手放到嘴邊,左動右動,非常像一隻猴子在吃麻花。

  第二個上場擊鼓的是溫方辰。鼓聲又一次響起,這回馬上就要到我了,我的心裡砰砰直跳,嘴裡還念着“阿彌陀佛,菩薩保佑”。幸虧到了王博那裡停了,他大步流星地走到前面,抽到一個《啃雞腿》,他表演的比王子傲好多了,於是,他表演的非常好,只見他甩開膀子,左一口,右一口地吃起來,邊吃邊打着飽嗝,我們在旁邊看得直流口水。

  第三個上場的是佟禹辛,鼓聲再次響起,花傳到孫聞,因為他太靦腆,所以輕輕地告訴老師說:“老師,我想找一個同學替我表演。於是曲慶典主動要求替孫聞表演,他爽朗的笑聲吧我們逗得哈哈大笑,樂的前仰後合。

  今天的這一堂作文課結束了,我盼望着下一堂作文課再次到來。

  黑龍江省大慶市東湖第三小學三年級:趙子峰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堂作文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堂作文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