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暑假裡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裡的一件事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紫金陽光玩,紫金陽光是一個大型的娛樂場所。

  首先,我和爸爸來到浴池裡洗澡,洗完澡后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二樓吃飯,我和媽媽坐在座位上,等爸爸點完菜回來,爸爸點完后把菜放在桌,我看到爸爸點了雞腿11隻,龍蝦20隻,還點了一些板粟,玉米,芋頭,水果等等。爸爸吃了4隻雞腿,我吃了7隻雞腿,爸爸吃了9隻龍蝦,我吃了11隻龍蝦,媽媽吃了一些粗糧,我還去盛了一碗飯,打了一杯牛奶,過了一會兒,我就吃完了。媽媽說:“你真是個大肚王,吃你喜歡吃的東西,吃多少也毫不在乎。”

  我們吃完后,就去四樓休息,爸爸睡著了,媽媽也睡著了。我還沒有睡着,這是因為我在看電視,看完電視,我叫醒媽媽,我們一起去娛樂場所打乒乓球,最後,我贏了。打完了,我們又去看演唱會,演唱會很好看,好多人不停地拚命地拍小手拍,看完后,我們就回家了。

  這就是我暑假裡經歷的一件事,去紫金陽光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裡的一件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