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這堂作文課還有沒有紀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堂作文課還有沒有紀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堂作文課還有沒有紀律

下午的作文課讓我看清了同學們的真面目。

想起這件事就開始惱恨。事情是這樣的。這節課是要謄寫作文的,我剛拿起筆,就看見劉校長急匆匆地把梁老師喊了出去,也不知是什麼事,過了一會兒,梁老師進來了,便說:“曾穎潔,你到講台上謄寫,管一下紀律。”話音剛落,就走了出去。我拿着本子,羞澀地走到講台上,認認真真地謄寫。“咚咚咚”米偉華舉起手來,說:“曾穎潔,李陽老是看我的。”“你不知道把作文草稿本放在腿上,課堂作文本放在桌子上抄啊!”我答道。“咚咚咚”又是一陣煩人的敲桌子的聲音。“有問題自行解決。”我輕聲的說。過了一會兒,舉手的聲音又開始響了起來,我便想做人不要得寸進尺,我已經夠客氣了,要好自為之。他們見我不回話,便又舉起手來,我惱了,大吼一聲:“我說過,有問題自行解決。”“嚇死我了咧。”曹賜麗等幾位同學說到。我眉頭一皺,用我自己都覺得害怕的眼神掃視着他們,他們立刻安靜下來。我正沾沾自喜呢!可沒過多久,鄔慧瑩和沈凡彥又開始講小話,“嘰哩呱啦”,我的神情開始嚴肅起來,用我的“男”高音說:“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。”“嘻嘻”向啟明笑了起來,我正準備批評他,陳筱雨說:“曾穎潔,你拿劉同那個本子登記名字。”真是個好辦法。我謄作文的時候,用側光瞄瞄兩邊,看有什麼動靜。他們真是狗改不了吃屎,又說了起來,“安靜”我用低沉聲音說。“嘣嘣嘣”楊朝東下座位交本子,我和氣的說:“下課再交本子。”他聽了,迅速回到座位上。劉宗衢卻把我的話當耳邊風,“下課再交本子”我又用我的聲音震住了他們。他們又開始說小話,這時朱夢圓說:“只有4分鐘了,還不快點寫。”他們終於停止了說話聲,是朱夢圓救了我。大概過了兩分鐘,梁老師進了教室,我回到座位,向梁老師彙報情況。

這節課,真是沒紀律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堂作文課還有沒有紀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堂作文課還有沒有紀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