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人---------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人---------爸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爸爸叫何斌。今年三十五歲,他的個子有點矮,頭髮黑黑的,留了一個小平頭;眉毛又黑又濃,眼睛大大的很明亮,還長了兩層眼袋;鼻子尖尖的,高高的;嘴巴大大的,裡面還長着一口黑牙。雖然有點黑,但我還是覺得爸爸很帥。

   我的爸爸在林業局下禹單位的征管站當站長。每天工作都很忙。說起忙,其實爸爸的其他工作比林業工作更忙。因為他是電腦高手,別人遇到難題時,老是向爸爸請教,一些朋友也常叫他去修電腦。有時修好了還在我面前洋洋得意地說:“我簡直是個天才,自己都有點佩服自己了。”我常常笑着對他說:“爸爸,你別老吹牛好嗎?”這時他會哈哈大笑,逗我開心。

   爸爸也是一條網蟲。一有時間就坐在電腦旁,媽媽家務活干過不停,他倒好,坐在那一動也不動。不管媽媽怎麼嘮叨,他都裝作沒聽見,只守着他的寶貝電腦。不知是什麼讓他如此着迷,真氣人!與其說他是條網蟲還不如說他是一條懶蟲。每天早上都是最後一個起床的。並且睡着時還一個勁地打呼嚕,有時真想幫他裝個“消聲器”。

   爸爸雖然有點懶,但他非常關心我。每天冬天天氣寒冷,他生怕凍着我就經常陪我睡覺。和他睡覺的感覺很溫暖。有時他還喜歡帶我去女傑廣去玩,去城北兜風。當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時,他就變成了一個搞笑大王,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。他喜歡在網上幫我買我喜歡的東西,有美國名牌的滑冰鞋,有諾亞舟點讀機。只要對我學習和生活方面有幫助的東西,他都儘力給我買。不管爸爸買什麼東西送給我,我都非常珍惜它。

   我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,我愛我的爸爸!

   作者:小六班 何一葦

  指導老師:舒暢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人---------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人---------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