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堂公開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公開課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星期四,早晨我們班有一節語文公開課。 

  上課前,我的心裡既緊張,又興奮,想着這節課張老師會教我們些什麼東西呢?叮鈴鈴!上課了,許多老師們好像螞蟻搬家似的,紛紛湧進了我們班的教室。連校長也來了!這時我聽我的同桌小聲地問我“田學鑫,好多老師啊!你緊張嗎?”我微笑着向他搖了搖頭。 

  語文老師一如既往地面帶着微笑走進來了。開始講課了,今天我們學的是《松鼠》一課。我目不轉睛地看着張老師,專心致志地聽着她的話。張老師先放了一段松鼠的視頻,看了這段視頻讓我念念不忘,我看見視頻里的小松鼠有一雙閃閃發光的小眼睛,一個像小傘一樣的尾巴,還要它那張小巧玲瓏的面孔…… 

  我看見我周圍都是老師,我突然覺得好彆扭呀,就好像他們是在監督我似的,但是不管有多少個老師看着我,我都要專心聽講,好好學習。接下來,張老師提了一個又一個問題,全班同學都爭先恐後地舉着自己的小手,我也不例外。終於,張老師叫到了我,我站起來胸有成竹地說出了答案,老師還誇了我呢!我的心裡美滋滋的,比吃了蜜還要甜! 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公開課也快上完了,老師又讓我們看了一段視頻,是《松鼠的日記》,看完后我們目瞪口呆!原來惹人喜歡的松鼠也有這麼多委屈,也有渴望得人們到尊重這麼偉大的理想啊! 

  時間過得真快啊!公開課上完了,同學們還陶醉在張老師精彩的講解中,還沉迷於小松鼠那玲瓏可愛的面孔中。今天上公開課可真開心呀! 

  臨澤縣城關小學 三2班 田學鑫 

  指導老師:張 瑾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公開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公開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