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人“金元寶” 吳宜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人“金元寶” 吳宜宸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基二(19)班 吳宜宸

  我最喜歡的人“金元寶”

  我有一個最難忘的人“金元寶”,他是我三歲半的弟弟。

  我的弟弟一雙烏黑的眼睛,像兩顆黑寶石,長長的睫毛,睜起眼來更加可愛,他圓圓的臉像兩個大蘋果,你一見到一定會忍不住咬一口。

  前幾天他來到我家,我一見到他就高興得不得了。他一見到我就跳了起來,開心又大聲的喊着:“哥哥!”我將他抱到電視機前。我問他:“金元寶我們看動畫好不好?”他高興地說:“好!”不過我更想看《加菲貓》。我一看現在十二點正好有《加菲貓的幸福生活》看!我只見加菲貓在電視里一蹦一跳,他也跟着一蹦一跳,活似一個加菲貓!到了吃飯的時間我又把他抱到餐桌椅上。說:“金元寶,我們吃飯好不好?”他高興地說:“不好,我不餓,我要看加菲貓!”“先吃完飯飯再看加菲貓好嗎?”“那……那好吧。”只見天天(弟弟的小名)有氣無力的回答。一吃飯,天天就狼吞虎咽起來,一看就是想看加菲貓了!吃完了飯,天天奔向電視機,一看演完了,天天哭了起來。我問:“金元寶,怎麼了?”“加菲貓跑了!”天天傷心地回答。“不要緊,我可以給你在網上查。”“真的?”“真的……”

  這就是我弟弟“金元寶”。你喜歡嗎?

  老師點評:

  宜宸,你用豐富的語言寫出了你的弟弟的可愛,連老師都情不自禁地喜歡上了這個可愛而天真的小可愛了!同時這也說明了宸宸的作文寫得挺好的了!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人“金元寶” 吳宜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人“金元寶” 吳宜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