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老鷹抓小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抓小雞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清早,風兒輕輕的吹着,太陽慢慢爬上東山。小草和小花都醒了。小鳥跑出鳥窩在空中自由飛翔。雞媽媽帶着寶貝小雞出來玩耍、捉蟲。小雞有的伸伸腿,彎彎腰做着體操,有的在那兒追追趕趕,還有的在搶蟲子吃呢!它們玩得多開心啦! 

  這時,一隻老鷹從空中飛着找着食物,突然,老鷹看見胖乎乎的小雞,口裡直流口水。它想:我三天三夜沒吃東西,正好我來吃掉小雞們,讓我大吃一頓早飯。老鷹爪子向前沖,從半空中撲下來,只見它翅膀有力的撲向小雞們,尖爪對準小雞。目光烘烘有神,兩隻爪子像尖刀,嘴張得大大的。恨不得馬上吃掉小雞們。小雞們看見天上有一隻老鷹,嚇得兩腿發軟跑也跑不動,嘰嘰喳喳的叫,好象在說:“媽媽快來這兒有一隻大壞蛋老鷹它要吃我,我好怕。” 

  雞媽媽正在草原上捉蟲,聽見小雞的呼救聲,想:不好我的孩子一定又遇見老鷹了。雞媽媽急忙向老鷹跑去用又尖又硬的嘴啄了一下老鷹的屁股,老鷹疼得哇哇大叫。老鷹說:“我再不跑那我這條老命就保不住了。”嘆了口氣灰溜溜逃走了。小雞們一下子跳到雞媽媽的懷裡,小雞們和雞媽媽都笑了。勇敢的雞媽媽就這樣勝利了。 

  老鷹逃走了,雞媽媽帶着小雞們又在草原上玩耍、捉蟲,草原平靜了。從此老鷹在也沒有來了。 

  它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!

  我的網站 大家進去看看啊  多發點意見  http://hi.baidu.com/%CE%D2%B5%C4%CE%DE%C8%CB%CA%C0%BD%E7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抓小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抓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