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老鷹抓小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抓小雞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老鷹抓小雞

 上海市浦東區 金蘋果雙語學校三(3)班 葛靈修

  一陣優美的鈴聲從耳邊飄過,下課了!大家來到操場上一起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。

  首先,我們選了一名同學做老鷹,一名胖胖的同學做母雞,其餘的同學做小雞,像長龍一樣排在母雞後面,排在最後的那隻小雞是跑步冠軍,我做老鷹。

  接着遊戲開始了,我往右邊飛快地跑去,母雞斜着身子攔住了我的去路。我馬上又往左邊飛馳而去,母雞又一次將我死死攔住。我十分懊惱,心想:這母雞真難對付!不過我還有其他方法。忽然我繞了一個圓形跑,最後那隻小雞雖然被摔了出去,但人家畢竟是跑步冠軍呀,一下子又趕上了隊伍,我靈機一動,繞了一個C形加鉤跑,果然母雞上當,我剛跑到C形時,母雞按老樣子緊緊擋住,誰知,我突然來了一個急剎車,又來了一個迴轉鉤,一下子把處於中間的一隻小雞抓住了,我真高興!

  “叮鈴鈴”上課鈴響了,這場遊戲結束了。

  指導教師:肖姬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抓小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抓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