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多功能圖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功能圖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一天晚上,皓月當空,星光燦爛,我獨自一人走在幽靜的花園小道里。走着走着,我好像來到了夢境一般,我走進了一家超市:哇!裡面擺着我從未見過的物品。之前,我最愛看書,不知什麼原因,我走到了一家叫“未來圖書館”的地方:裡面有好看的童話;好玩的繞口令;有趣的謎語;還有精彩的作文書……。我順手拿起一本書,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,這時走過來一位機器人,問:“你要買什麼書呢?這些都是一些還沒出版的新書,還是多功能的呢!”“又什麼多功能呢?”我奇怪地的問。“哎呀!功能多得很哪:遇到你不會讀得字,只要問一下怎麼讀?書上便會顯示出拼音,就不用查字典了;如果你看久了,想睡覺了,就把書放着,它會把故事自動播放給你聽,直到你安然入睡為止……。”機器人開心地回答我,彷彿吃到蜜糖一般,甜甜的。聽完介紹,我驚嘆地說:“哇!這麼多功能啊!”“啪”不知是什麼東西撞了我一下,我百般疼痛的用手捂住了額頭,睜開眼睛一看,原來我一路都在瞎子摸黑啊!

   回到家,想起剛才的一幕,我開心地笑了:要是剛才的一幕都變成了現實,那該多好哇!

您正在瀏覽: 多功能圖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功能圖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