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煩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下午,我正在做功課,由於當天的作業特別多,我的動作也就顯得更慢了。我拿出抄寫本時,媽媽剛好去洗衣服,等她洗好回來一看,那些詞語我還沒抄完。媽媽生氣了:“瞧瞧你,動作慢得象只烏龜,這麼長時間連幾個詞語都抄不完,人家姚昕宇早就做好作業了……”說完她去燒開水了。我很不服氣,對着媽媽的背影輕聲說:“哼,姚昕宇有什麼了不起,我要是真的快點做,肯定比她快,現在我就做給你看!”我埋着頭,拚命快寫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又走過來:“天哪!這段時間你又在幹什麼?才做了兩道數學題,你還不快點!現在人家姚昕宇一定看了好幾頁課外書了!”我聽了眼淚都流出來了,想:媽媽,動作慢是我的大缺點,可我已經很努力了,您不能鼓勵我一點兒,給我一點信心嗎? 

  晚上,我上床睡覺時,媽媽還在我耳邊嘮叨個不停:“婧婧,你每天動作都這麼慢,非得到十點多鐘才睡覺,人家姚昕宇早就睡著了……” 

  啊!媽媽,您以後能不能別拿我的缺點和別人的優點比較,我也有很多很多的優點,您多表揚表揚我,讓我心裡不再有煩惱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