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煩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小年紀的我,煩惱可真不少。爸爸支教的那一年,我的煩惱就特別多。 

  每當放學時,爸爸不能來接我,媽媽下班又很晚,我總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,這成了我最大的煩惱。 

  那天星期五,同學們背上書包,排好隊,整隊出發了,教室里只留下我和幾個值日生。過了一會兒,值日生陸續離開了教室。教室里突然安靜下來,空蕩蕩的,只剩下我一個人,我覺得很孤單,唉!只能做作業了。於是我拿起筆,翻開數學課課練,認認真真地做起了計算題。又過了一會兒,我的肚子“咕咕”地叫了起來,好像在說:“主人,你怎麼不給我吃點心啊?我都快餓死了!”我只能安慰它:“別急,我媽媽還沒來,你再忍着點吧!”我又只能做起了應用題。不知過了多久,天漸漸變黑了,我看着四周,一個人影也沒有,我的心跳開始加快,感覺有點害怕。唉!還是繼續做作業吧!我拿出英語抄寫本,抄起了英語單詞。寫着寫着,我終於聽見了媽媽的腳步聲。 

  今年爸爸回來了,我的這個煩惱也沒了。但是新的煩惱又要來了,我真希望自已的煩惱越來越少,快樂越來越多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