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煩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煩惱可真多啊!就讓我來給你們講一講吧! 

  我的第一個煩惱就是媽媽非常的嘮叨。比如我在做作業的時候,頭稍微離本子近了一些,就算媽媽在陽台上晾衣服看見了,就會非常大聲的叫道:“頭抬高點,不要埋那麼低!”她的聲音就像在練獅吼功一般,可以震動整棟樓。還有一次,我的媽媽一邊給我聽寫,一邊嘴裡不停的說:“頭抬高點,字寫好一點,字寫大一些!”總之,我媽媽嘮叨起來那話語就像長江黃河水似的,滔滔不絕。 

  我的第二個煩惱是:每天晚上,我們小區的野貓總是叫個不停,讓我怎麼也睡不着,就算睡著了,夢裡都是一大堆的野貓跳來跳去的叫着:“喵喵喵喵…….”。 

  我的第三個煩惱是:我們家的卧室的雨棚上不知道什麼時候飛來了兩隻大鴿子。每天早上都在咯咯咯的叫,前些天還要好一些,最近這些天,一隻母鴿子生了幾隻小鴿子,從那以後每天清早,兩隻大鴿子和那幾隻小鴿子都要進行一次咯咯咯的二重唱。 

  我想:“我一點要把那幾隻鴿子趕走,把樓下的野貓也趕走,讓我自己好好的睡一個安穩覺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