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煩惱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煩惱事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煩惱事 

 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青少年文化藝術培訓中心六年級寫作班 熊紅艷 

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煩惱,我當然也有我的煩惱。 

  我是一個性格既活潑又開朗的女孩,平時喜歡和別人開玩笑。以前我的生活中從來沒有煩惱,可是最近幾年,我的生活中增添了許多的煩惱。以前我的身材非常的苗條,可是經過最近幾年的時間,我居然長成了一個胖胖女。我本來以為胖沒有什麼不好,可這件事卻在同學們的眼中居然成了一個笑柄。 

  我姓熊,所以別人一看破到我就叫“熊貓”。不久,這個名字在班內已經人人皆知。從此,我在這個班有了一個綽號“熊貓”。每當聽到這個“昵稱”,我心裡真的感到很難受,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好朋友也對我進行冷嘲熱諷。 

  記得有一天,我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聊天,她們看了我一眼,然後笑着對我說:“熊紅艷,唐朝以胖為美,如果你生在唐朝絕對是天下四大美女之一!”聽了這些話,我的心裡不免有些心酸,當時我真想大聲地哭出來,但我沒有這麼做,只是佯裝微微地笑了一下,可是誰又知道,我的臉上在微笑,心裡卻在滴血呀!啊,這些嘲笑什麼時候才能到盡頭呢? 

  還有一天,在家中,媽媽叫我減肥,我聽了非常氣憤,便問了媽媽一句:“什麼叫做美?”這個問題把媽媽給難住了。我又說道:“電視里,我們常常看到歌手韓紅,她漂亮嗎?不,可是別人卻稱她為美女,這個名稱並不是因為她的外表,而是因為她心靈非常美,有很多人的臉蛋漂亮,可是她們只知道在外面‘迷惑’別人,這種人真的美嗎?”媽媽聽了我的話,慚愧地低下了頭。 

  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了一句這樣的格言,“一個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,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。”這句話里蘊含著多麼豐富的哲理呀!是啊,一個人的外表美不美不是最重要的,如果她的外表美,而心靈不美,再漂亮也是醜陋的,反而如果你的外表不是很美,可是你的心靈美,再醜陋也是美麗的。 

  是呀,何必去理會別人的看法,只要堅信自己美就可以了。又何必讓自己的胖去煩惱自己呢? 

  指導老師:袁祚萱李敏

  1379886437@qq.com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煩惱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煩惱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