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煩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同學們,你們知道我的煩惱是什麼嗎?哈哈!我的煩惱就是長的太矮了。哎……都怪我的爸爸媽媽長的矮。每次集合啊什麼的,我都得站的第一排。 

  有一次,那時我才上二年級。我們一家人為了慶祝我的生日,便陪我去買衣服。當我們走到葯生堂門口時,看見一個測身高的東西,我便去測了身高。啊!我當時大叫一聲。你們想知道為什麼嗎?我說出來讓你嚇一跳。因為測出來的結果是:1.15米。哈哈,被嚇了一跳吧?因為我長得矮,所以給我帶來很大的麻煩。 

  你們想知道在我的煩惱中誰排行老二嗎?排行老二的就是——我長的太瘦了。因為我長得太瘦了,所以大家都叫我“瘦猴子”。我可得多吃點飯了,長高點。要是爸爸和哥哥再想在我的身上找缺點,我要讓他們一跟毛都找不出來了。 

  排行老三的就是——太喜歡玩了。就是因為我太喜歡玩了,所以經常受到爸媽的批評。 

  有一次,我和林璇一起玩沙時,我們忘了回家。結果回家被大罵一頓。我回家時爸爸先讓我不許吃飯,再罰我空肚做翻滾。結果,我練得都快暈倒了,爸爸才讓我吃飯。然後,我吃了三碗滿滿的米飯,一盤菜都被我吃完了。 

  你們了解我的煩惱了吧?我一定會努力把這些煩惱甩到九霄雲外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