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動物運動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運動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動物運動會

  有一頭大象,它覺得森林裡太沉悶了,就號召大家舉辦一場運動會,大家都同意。

  一星期過去后,報名的運動員有一百多名,它們參加的項目是跳水、游泳、跳高、跑步……其中跳水和跑步最精彩。

  跳水隊有兩組,第一組是青蛙和飛魚,青蛙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到了跳水台前,它在空中翻了幾個跟頭,以優美的姿勢落進了水中。它的同伴飛魚也跳的很不錯。

  第二組是不服氣的猴子和烏龜,首先是猴子上場,它“咚咚咚”的走上跳水台。因為沒有學過跳水,猴子遲遲不敢往下跳,烏龜實在等得不耐煩,它走上跳水台“哄”的一聲直接把猴子推了下去,一頭水牛救生員很快把有氣無力的猴子救了上來。推猴子下水的烏龜也跳得不怎麼樣,並且因為推猴子受到了裁判的扣分。結果當然是青蛙和飛魚勝利。

  參加跑步的是斑馬和鹿,裁判是老虎,老虎喊:“三、二、一,預備跑。”斑馬和鹿你追我趕身後塵土飛揚,只聽到風聲“呼呼呼”從耳邊吹過,兩旁的觀眾都在為它們加油。其中鴨子、青蛙、貓叫的聲音最大,鴨子“嘎嘎嘎”,青蛙“呱呱呱”貓“喵喵喵”……它們都在為自己崇拜的運動員加油鼓勁,最後鹿獲勝了。

  這次運動會真精彩!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運動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