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次,我一大早起來,到洗手間刷牙.正刷着,忽然聽到"喵"的一聲,原來是我家的小花貓醒了.這是一隻剛滿月的小花貓,既可愛又頑皮.瞧,它正歪着頭用又圓又大的眼睛望着我,好象好奇的在問:"咦,你在幹什麼?"我便說:"我在刷牙."小花貓好象聽懂了我的話似的,頑皮勁兒又來了:它用爪子抓住我的腳,又抬頭看看我,好象在請求我也幫它刷刷牙.我被它抓的怪痒痒的,就在牙刷上取點泡沫向小貓的嘴上塗去.可小花貓一點也不老實,把頭往上一抬,我手裡的泡沫塗到了它的眼睛上,小花貓可着急了.一邊"喵喵"直叫,一邊用爪子抓向眼睛.我看它那"手"忙腳亂的樣子,便放下杯子,一手抓向小貓的爪子,一手把小貓眼睛上的泡沫擦去.泡沫雖然被擦掉了,可它的眼睛被我弄得紅紅的.小花貓衝著我"喵喵"直叫,它好象在委屈的說:"小主人,你可真糊塗.我怎麼能刷牙呢?" 

  中午,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,媽媽聽了哭笑不得,嗔怪道:"你這傻丫頭,盡做傻事."我想:是呀!如果把小貓的眼睛弄瞎了,可怎麼捉老鼠呀! 

  這件事經常在我腦海里徘徊,令我忍俊不禁.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