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趣事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時的我真是天真可愛啊!為什麼我說我自己童年時天真可愛呢?要想知道答案,就把本文閱讀完。

  在我讀幼兒園時,一天晚上,我聽電視節目里的一個主持人說:“燕窩可以滋補身體,女孩子吃了燕窩會變得更漂亮。”一向愛美的我急忙對媽媽說:“媽媽,媽媽,我也要吃燕窩。”媽媽笑着說:“小傻瓜,燕窩可貴了,要好幾千元一盒呢!我們家哪有錢買得起這種貴東西!”我生氣的哭着說:“你騙人!騙人!我們家樓下不是有一個嗎?那個不用錢,貴什麼貴!”媽媽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,說:“樓下的燕子窩是用泥做的,不能吃,可以吃的是用一種叫金絲燕的小鳥的唾液混合著海藻、苔蘚等植物做的窩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才知道哪種燕窩能吃,哪種燕窩不能吃。

  唉,童年的我可真笨,現在想起來也害羞。所以我說童年時的我天真可愛!

  廣東揭陽榕城區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:邢敏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趣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