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參觀“烈士陵園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“烈士陵園”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參觀“烈士陵園”

 江西省 江西省定南縣實驗學校三(一)班 黎晗

  在一個陰沉沉的上午,老師帶我們去參觀“烈士陵園”。

 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“烈士陵園”走去。

  不知不覺就到了“烈士陵園”的正門。正門上面寫着十四個字“定南山城好風光,革命精神大發揚”。登上台階,看見了一尊塑像,有一個小姑娘,抱着幾隻和平鴿,象徵著我們的世界永遠和平,不要戰爭。兩側刻着十幾幅精美的圖案,有:老城古塔、京九公園……

我們從正門走上去,踏上了一條用石頭鋪成的小路。小路兩旁矗立着蒼翠的松柏。走了幾分鐘,我們終於到了“革命烈士紀念碑”前。紀念碑高二十多米,寬一米多。上面刻着七個鮮紅的大字“革命烈士紀念碑”。

  隨後,我們又來到了烈士墓前。在烈士墓前,我們低下頭,默哀了三分鐘。烈士墓有五米多高,八米多寬。墓旁的石板上刻着許多英雄的名字,有:雷鋒、黎富元、黎為清……有的只有二十歲就犧牲了自己,救了別人。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。

  這些英雄生前勇敢地同敵人搏鬥,他們那種精神多麼可貴啊!為了革命的勝利,為了下一代過上幸福生活,他們捨生忘死地戰鬥,用鮮血和寶貴的生命換來今天和平安寧的生活,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,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我們的社會!

  從“烈士陵園”返校途中,我內心還在讚歎那些革命烈士的英雄氣概。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,繼承先烈的遺志。將來做好革命事業的接班人!

  指導教師:謝春梅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“烈士陵園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“烈士陵園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