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參觀三號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三號井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,風和日麗,我和媽媽乘班車去三號井。一提起煤礦,大家肯定認為那裡到處漆黑,烏煙瘴氣的。

  可是三號井卻出奇的美麗!不像礦井,倒似公園!

  一進大門,就望見路兩旁都是燈,綠綠的草坪中間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園。花園裡盛開着各種各樣的花兒,有幾隻蝴蝶看到我們就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好像歡迎我們的到來。

  我們又去了動物園,我看到幾隻猴子特別調皮,一隻猴子爬上了梯子,我拿出一根香蕉引它,它看着香蕉只發獃,一不小心,從梯子上摔了下來,不只是疼地,還是氣的吱、吱只叫。他徑直向我走來,兩隻眼睛只瞪着香蕉,我給了它一根,它接過去好象說:“謝謝你,小朋友。”就跑一邊吃去了。看完猴子,又去看孔雀,我和媽媽等呀等,孔雀就是不開屏,我生氣地要走,忽然,一隻小孔雀,展開了翅膀,吸引了許多遊客,旁邊的一隻也展開了翅膀。真像一把五彩撒金的大扇子。

  媽媽又讓我走獨木橋,獨木橋又在又長,我一看就害怕了,經媽媽再三鼓勵,我才敢上去,走了幾步,我救嚇得魂飛魄散似的。我們看到一個四方形的東西,有十幾層樓高,聽叔叔們說;“那是主井,工人叔叔從井口下去,從幾千米的深處把美挖出來。”

  看完三號井,該走了。我戀戀不捨的說:“三號井,再見!我有空還會再來的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三號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三號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