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致爸爸、媽媽的感謝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爸爸、媽媽的感謝信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作文教學網

  爸爸、媽媽:

  您們好,進入12月份,天氣越來越冷了,希望爸爸、媽媽您們都要多注意身體,不要太過操勞了,晚上要早點休息,千萬不要熬夜,身體要緊啊!

  今天中午放學的時候,我發燒了。爸爸飯都還沒有吃就帶我去看醫生,挂號、排隊、聽診、計價、取葯,忙完送我回家后,立即又要幫我回學校拿書包和向班主任請假。忙得不可開交,連飯都沒有見他字心地吃上一口,我心裡難受死了。趁爸爸沒留意,我趕緊打通媽媽的手機,告訴她我病了,收線前還不忘囑託要她早點下班回來。媽媽答應了。她到家第一句話問的是:“兒子,你哪裡不舒服啊?好點了嗎……?”我幸福地回答她:“嗯,好點了,見到媽媽,病都好大半了”!媽媽聽了還是不放心,又用她那溫暖的手放在我額頭探一下我的體溫才放心。

  每一次我摔倒時,是誰扶我起來,幫我療傷?當我遇到問題,想要放棄時,又是誰鼓勵我勇往直前,叫我不要退縮?那個人就是您們—爸爸、媽媽!有一句俗語說的好“可憐天下父母心。”我在你們寧靜而又溫暖的港灣里一定會快樂地、無憂無慮地成長的。爸爸、媽媽,謝謝您們、我愛您們!

作文教學網

您正在瀏覽: 致爸爸、媽媽的感謝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爸爸、媽媽的感謝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