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小黑”當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小黑”當媽媽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小黑”當媽媽

 浙江省 桐鄉市城西小學301班 陳葉凱

  傍晚,我們全家開心地吃着飯,可我總是感到少了誰似的。“噢,對了,老在我們桌子底下鑽來鑽去的小黑怎麼沒有出現呢?”我想。

吃好飯,我就急着去找小黑。

  我東尋西找,可怎麼也找不到它。後來,我終於在它最常去的地方,奶奶的床底下找到了它。

  它躲在奶奶的床底下,一副凶凶的樣子,眼裡露出很害怕的神情。我看着它滾圓的肚子,想:“它可能要生狗娃娃了。”

  夜裡,我家的小黑生了5隻小狗。小狗的臉圓圓的,嘴巴鼓鼓的,腿細細的,渾身的毛像我洗好的頭髮一樣粘在了一起,可愛極了。狗媽媽輕輕地舔着小狗,從這隻舔到那隻,舔個不完。

  我走到狗媽媽的身邊,狗媽媽機警地抬起頭,好像看到了壞人似的。它看見是我,又無力地躺了下去。我摸摸狗媽媽的頭說:“小黑,你做媽媽了。”

  狗媽媽不停地舔着小狗。可愛的小狗像酒鬼一樣找着媽媽的奶頭。我輕輕地把小狗一隻只放在狗媽媽的奶頭旁邊,小狗瞎子般的吃起了奶。我放心的看着。

  可一隻強壯的小狗把另一隻小狗擠了出來,可憐的小狗在一邊叫着。我又給這隻小狗找到了一個新的奶頭。我把“大力士”抱到了旁邊,狗媽媽站起來,看着我,好像在叫我把小狗放下。

  我看着狗媽媽和小狗,直到媽媽叫我回去睡覺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小黑”當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小黑”當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