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好媽媽複製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媽媽複製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我看到媽媽那忙碌的身影,我便幻想着如果有一台“好媽媽複製機”那該多好啊! 

  這種機器它有“進”“出”兩個門。當媽媽疲倦時,只要走到“進”門前,在門的密碼盤上按下“好媽媽”按扭,門就會自動打開。媽媽進去后,就來到了一個夢幻般的世界:裡面回蕩着美妙的音樂,在一片池塘里,幾朵荷花正含苞欲放。在這優美的環境中,還有一張鋪滿了玫瑰花的大搖籃,當媽媽在搖籃里甜甜的進入夢鄉時,從“出”門回走出一位和媽媽一模一樣的機器人——她就是複製出來的“好媽媽”!這位“好媽媽”在媽媽醒來之前,掃地、拖地、洗碗、澆花……把媽媽要乾的活全都幹完。媽媽醒來后,精力又充沛了。媽媽從“出”門走出來時,複製的“媽媽”同時也從“進”門進去…… 

  聽了我的介紹,是否也陷入了無限的遐想之中呢?我相信只要有這樣一台“好媽媽複製機”,我們的媽媽將更輕鬆、年輕、快樂的!

您正在瀏覽: 好媽媽複製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媽媽複製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