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多功能天氣控制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功能天氣控制機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想設計一台能控制地球變暖的天氣控制機。 

  天氣控制機有一個既看不到又摸不着的連接管,連接着臭氧層,可以補臭氧層的漏洞,而且你可以把臭氧層擴大,推着臭氧層滾動。 

  大家都知道,風沙與砍伐樹木有關。我這個控制機呀,它在輪子上有兩隻小腳,一隻可以吸走風沙,還有一個可以撒播樹種,5秒就能長成參天大樹。 

  我的天氣控制機有一個滑輪,還有幾個鍵。第一個鍵是“開/關”,第二個是“天氣”,第三個是“溫度”,第四個是“擴張”,第五個是“模式”。第一個鍵就不說明了,第二個按下“天氣”鍵,可輸入你要的天氣。“溫度”和“天氣”一樣,輸入想要的溫度。“擴張”,是擴大臭氧層的,用滑輪打開它,點確定,你就可以壓縮它的尾巴,擴大到想要的程度。第五個“模式”點擊后,會出現“天氣”、“溫度”、“擴張”三個按紐,比如點“天氣”吧。 

  點了“天氣”,會出現:全市以內◇全省以內◇全國以內◇世界天氣四個項目,它是讓你確定範圍的。你可以通過這個鍵來了解不同地方的天氣並根據需要來控制它。 

  怎麼樣,我的多功能天氣控制機不錯吧?以後,我還要設計更好的天氣控制機!

您正在瀏覽: 多功能天氣控制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功能天氣控制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