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好媽媽複製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媽媽複製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好媽媽複製機

鴻雁外語六年級  曲桐瑤

  我的媽媽是一位特別好的媽媽。

  她是家裡的特級勞模:晴天,她要曬被子;陰天,她要收衣服;平常,她要忙工作;假日,她還要搞衛生……“媽媽實在是太累了!”這也是所有孩子的共同心聲,因為天下的媽媽都是那麼的勤勞。

  為了幫助媽媽減輕負擔,讓我們的媽媽好好休息休息,好媽媽複製機——這個能讓所有媽媽輕鬆愉快的機器,就在我的腦海中誕生了。

  這種機器可以安設在每一個家庭里,它擁有“進”和“出”兩個門。每當媽媽感到疲倦時,只要走到它的“進”門口,在密碼盤上按下“好媽媽”的字樣,門就會自動打開。媽媽進門后,就來到了一個夢幻的世界,裡面回蕩着美妙的音樂,顯現出各種各樣令人陶醉的美景。在這幽美的環境中,還有一張鋪滿花瓣的大搖籃。當媽媽在搖籃里甜甜地進入夢鄉的時候,從“出”們中將會走出一位和媽媽一模一樣的機器人——對了,她就是複製出來的“好媽媽”!她會在真的媽媽醒來之前,掃地、拖地、洗碗、澆花、擦窗子……把媽媽要乾的所有活都幹完。媽媽經過休息后醒來了,又變得精力充沛活力四射。媽媽從“出”門走出來時,複製的好媽媽同時從“進”們走進去……

  親愛的同學們,聽了我的介紹,你們是否和我一樣陷入無限的遐想中呢?我相信,只要努力去做,我們一定會製造出這樣的“好媽媽複製機”,讓我們的媽媽變得輕鬆、快樂和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好媽媽複製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媽媽複製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