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超級好媽媽複製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超級好媽媽複製機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些天,起床后第一眼看見的準是在辛勤勞動的媽媽。為什麼會這樣呢?我不是發明了好媽媽複製機嗎?哦!原來,我發明的好媽媽複製機出故障了,我一直沒修好它,所以就把舊的扔掉了,準備重新一個。

  剛把材料準備好,我心想:原來那種還有許許多多可以改進的地方。比方說,原來的只能複製出一個媽媽,那效率多低啊!況且動作又比較機械,不夠麻利,功能不全,所以我要把這台好媽媽復機升級,名字我都想好了,叫“超級好媽媽複製機”。

  經過三天三夜地努力,這台“超級好媽媽複製機”終於在我手中誕生了。

  光說體型,“超級好媽媽複製機”就占很大的優勢。它縮小到最佳狀態時,也不過是一個一立方厘米的小方塊,可以隨身攜帶,方便極了!原來的大的如頭牛,和現在的相比,簡直就是天壤之別。

  再說功能吧。原來的好媽媽複製機一次只能複製出一個好媽媽,做事效率十分低,反應又差、動作機械、笨手笨腳的,也不會靈活的去做事兒、合理的安排時間,做事兒非常死板,要做什麼就一直守着做,做完這件事才會坐下一件事。

  “超級好媽媽複製機”就截然不同了。他會複製出比所有要做的事兒還要多一些的好媽媽,這些被“超級好媽媽複製機”複製出的好媽媽不僅會合理的安排時間,而且反應快、動作麻利。置於多出的那些好媽媽,當然是協助做事的好媽媽完成工作的,為做事的好媽媽分擔一點負擔。最後,我還要留下一個好媽媽,陪我這個乒乓迷打乒乓;給我這個作文痴講作文;給我輔導作業……

  各位親愛的小朋友,聽了我的介紹,大家是否心動,那就趕緊行動起來,為好媽媽做一台複製機吧!讓媽媽永保年輕!永懷快樂!

  六年級:歐陽銀繁

您正在瀏覽: 超級好媽媽複製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超級好媽媽複製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