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爸爸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爸爸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好爸爸 

  柯迎

  我有一個好爸爸,他特別疼愛我。 

  爸爸每天下班總要給我帶點什麼回來,有時候是點心,有時候是水果。 

  有一天爸爸出差回來了,一進家門就大聲叫:“柯迎,柯迎!”媽媽以為他有什麼急事,就說:“孩子在做作業,你小聲點。”爸爸不管那些,還是大聲地說:“我給她帶了麥當勞的漢堡包。想讓她趁熱吃。”媽媽說:“你盡買一些沒用的東西。”爸爸好像很自豪的樣子,故意氣媽媽說:“我買的東西都是好東西,好東西當然要給我的寶貝女兒吃呀!”一邊說一邊大聲問我:“是不是,寶貝?”我一心只想着吃,趕快跑出去,一把接過漢堡包,連忙說:“是呀是呀!”媽媽氣得瞪了我一眼,說:“就知道吃。”我口裡正嚼着漢堡包,鼓着嘴說:“就是嘛!就是嘛!好的東西就應該給大家分享嘛!”說著還往媽媽嘴裡喂。媽媽連忙把我推開,說:“我才不吃這個鬼東西,又沒有營養,又不好吃。” 

  爸爸在一邊笑着說:“你當然說不好吃啦,我又沒給你吃,我是給我的寶貝吃的。”媽媽這一下真的生氣了,她氣沖沖地對爸爸說:“你不是說有好吃的東西要大家分享嗎?那我吃什麼呢?”爸爸連忙像哄小孩子一樣,一隻手遮住媽媽的眼睛,另一隻手從包包里拿出一大包東西,遞到媽媽手上,嘴裡說:“猜猜看這是什麼?”媽媽睜開眼睛一看,高興地笑了,原來是她最喜歡吃的點心。 

  爸爸不光給我買吃的東西,還會給我買一些小玩具。只要給我買一個新玩具,她就會和我一起玩半天。媽媽總批評他是個大頑童。 

  要是遇到有好的天氣,爸爸又沒有什麼事,他就會帶我出去玩。 

  一天早上,我剛起床不久,正在刷牙,就聽到爸爸說:“今天的天氣真好啊!迎迎,快一點,今天帶你到中山公園去玩。”我高興地說:“好呀!好呀!”結果牙膏泡沫弄得我滿身都是。我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完畢,抓起早點就吃。邊吃邊催爸爸:“爸爸快點清東西,我們快走吧!” 

  我們到了中山公園,一看那裡景色真美,玩得人真多。我的高興勁兒就沒法說啦!我們一會兒到草坪上去坐一坐,躺一躺,打個滾兒,一會兒到花叢中去看看花,聞聞花的香味。然後爸爸又帶着去玩遊樂項目。爸爸看我玩得高興,他也喜得合不攏嘴。 

  我真喜歡我的爸爸。 

  羅老師的話: 

  真是一個好爸爸。小作者用自己的筆生動形象地描寫了一個疼愛孩子的好爸爸。買漢堡包、買玩具、到公園去玩,三件事有詳有略。一個疼愛孩子的好爸爸,一個乖巧懂事的好女兒,都在小作者的筆下生動地展示在我們的面前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爸爸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