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感謝我的好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我的好爸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人生之中要感謝的人太多了。感謝教導我黃老師和黎老師,感謝養育我的爸爸,感謝……其中我最想感謝的是叫我運動的爸爸,我永遠忘不了他對我的恩情!

  我爸爸是打羽毛球高手,他經常教我打球。有一次,我和爸爸打羽毛球,由於心太急老是接不到球,我氣急敗壞地一甩拍,大嚷道:“不打了,總是打不好。”老爸走過來,笑眯眯地說:“來,別灰心,讓我來教你幾招。”我聽了既興奮又半信半疑,但還是和爸爸去了。看着爸爸在場上跳起來把羽毛球扣下去,我看的目驚口呆,可這是羨慕啊!爸爸溫和地說:“接球時要把球壓低,然後加上速度,就可以把球扣下去了。”爸爸發了一個球,我就按着他說的方法,把球扣了下去。那個球可聽話了,一下子就低低的射下去,爸爸差點都沒接着。我看見又驚又喜,不知道說什來感謝爸爸。老爸也熱烈地鼓掌祝賀我。

  現在我打羽毛球先會了發球,又會了扣球,進步越來越大,都得感謝老爸當初不厭其煩地教我打球啊。

  三年級:gogo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我的好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