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與奧運有個約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奧運有個約會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1年7月13日22:00,那是一個令我們中國沸騰的時刻,從此就宣告了我與奧運約會的開始。 

  我想對世界說:“綠色奧運,暢想我心!” 

  我是一名專職“綠色奧運”的科技工作者,整天為了創造一個清潔、安全、便捷、高效的奧運會環境而忙碌。北京將通過對奧運場館在建築節能、園林綠化、噪聲防治等方面的具體要求,最大限度減少對全市的環境污染。北京奧運會在我們的創建下成功開展,吸引更多的外國旅客來觀摩這場盛大的體育盛宴。 

  我是一位在奧運會觀眾席上歡呼雀躍的觀眾。瞧,那位臉印鮮紅小國旗,頭扎馬尾辮,雙手不停擺動着五環旗的忠誠Fans就是我噢。隨着激越高昂的《義勇軍進行曲》的響起,健步上戰場的是我國的胡佳,他的臉龐上寫滿了奧運健兒的剛毅。看,胡佳站在高10米的跳水台上,裁判一聲令下,他輕盈地一躍而起,完美的身形在空中勾畫出了S的輪廓,經過了幾回空翻,雙手向前形成了一條垂線,隨即融於水,只濺出了一圈漣漪。頓時,中國代表團一躍而起,雙手揮舞着鮮紅耀眼的國旗,我們的歡呼聲更是驚天動地!激動的淚花溢出了胡佳的眼眶,果然,他成了跳水台上一顆璀璨的新星! 

  我是奧運會賽場的小義工,賓客如潮流,那一張張友善的面孔隨處可見,我會熱情洋溢地說: 

  “You can go to the Olympic gymnasium by 101bus or taxi……” 

  “You should go straight down this road and then turn left, you will find a toilet in front of you ……” 

  “You did a good job!”世界對着我豎起大拇指and with a smile on his face.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奧運有個約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奧運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