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記事作文:體操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事作文:體操比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晴

  上午老師對我們說:“我們今天下午要舉行體操比賽,同學們記住下午要穿好校服,戴上紅領巾和白手套,並且要一點以前到校。”下午,我吃過午飯,就早早的來到了學校,同學們都在教室集合,等同學們都到齊了,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,來到了操場,等了一會兒,老師說我們的比賽馬上開始了,大家都高興的跳了起來。

  體育老師讓我們每個班的代表先上台抽籤來決定比賽的順序,我們班抽了第十名,喇叭里響起了音樂,比賽正式開始了。大家都很高興,每位同學都神采奕奕,都希望能取得好成績。看到前幾個班級的同學表演的都很認真,我們也都暗自下決心,一定要表演好。一會兒輪到我們上場了,我的心裡有一點緊張,不過我們每位同學都認真並且完美的做好了每一個動作,比賽結束了,校長宣布了比賽的名次,結果我們班取得了第一名,並且獲得了獎狀。今天真是太高興了,我們班取得冠軍!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記事作文:體操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事作文: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