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廣播體操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廣播體操比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廣播體操比賽

  星期四,我們學校進行了廣播體操比賽,那場面真是激烈啊!

  主席台上坐滿了主持人和各位評委,台下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觀看比賽並準備着參加比賽。比賽是按照一至六年級的順序進行的。共有三個比賽場地,由各班體育委員抽籤來選擇比賽場地。先是一年級的小同學比賽,只見他們邁着堅定的步伐,整齊地走向比賽場地,我們真是羨慕不已,台下響起了同學們的鼓掌聲,還高喊“加油!加油 !” 我們暗自下了決心 :一定要比他們走得更好。

  終於輪到我們班了,我的掌心都出了汗,但我攥緊拳頭,目視前方,用餘光掃着旁邊的同學,保持隊列整齊,睜着大眼睛望着主席台。開始表演了,台下的同學歡呼一片,我們信心十足地做着廣播體操,都對的將充滿了慾望……

  比賽結束成績公布后,得知我們班沒得獎都很難過。但是,我們我們我們決心努力訓練,爭取在下次比賽中拿獎。

您正在瀏覽: 廣播體操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