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西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西湖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杭州,因為西湖在杭州。

  暑假的一天,我隨爸爸來到我嚮往已久的地方——西湖。我們上了輪船,我靠在欄杆邊享受那西湖獨有的習習微風,船緩緩的前進,水面上盪起一層層漣漪,這些漣漪像魚鱗一般,在陽光的照耀下,發出金子般的光芒,好美啊!太陽偏西了,看遠處微波粼粼的水面,呈現出一片片燦爛的橘紅色。偶爾經過的快艇,讓水面像一條大魚在掙扎。

  那岸邊的垂柳,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美麗少女。有的垂下她那美麗的長發在梳洗,有的三五成群,在那兒討論着什麼,有的彎下腰去喝水,還有的在與過往的船隻打招呼。

  西湖有一個順口溜:斷橋不斷,長橋不長,白堤不白。這個順口溜被稱為“西湖三不”。長橋是一座白色的橋,橋柱上雕着龍。從遠處看,長橋就像是用白玉雕刻成的。而長橋這個名稱的來歷就是因為橋很美,有人在橋上邊走邊看,所以走得很慢,便覺得橋很長,這就是這個名字的來歷。而白堤,也並不是白色的,只是堤的兩邊有白色的石頭組成的圖案。白堤上的垂柳最多,也是最美的。棵棵亭亭玉立,綠葉鮮艷而明亮。斷橋是一座很小的水上拱橋,很普通,是用磚頭砌成的,我不明白為什麼特么有名氣。

  太陽漸漸的落下山坡,夜幕即將來臨,我依依不捨的向西湖告別,和爸爸回到了賓館。

  我愛杭州,但我更愛西湖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西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西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