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經歷考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經歷考試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星期一,一到學校,老師就說要考試。雖然,周末我已經複習得很認真了,但我還是感覺好緊張,生怕考得不好,回家要挨媽媽的訓。 

  開始考試了。一想到我數學比較弱,我心裡就有一種不安的感覺。但我仍然一題一題用心地做着,忽然一題我沒見過的題目難倒了我,它就像我的拌腳石一樣,纏繞住了我的腳步。我一下子就慌亂了起來,不知道怎麼辦才好。這時,班主任羅老師的話慢慢地從我腦海里浮現出來:“碰到不懂的題,就先空着,先做別的,做完后再倒回去想!”想到這裡,我慢慢地鎮定了下來,接着往下做,還好下面的題目都很簡單,我做得很輕鬆。所有的題目都做完了,我倒回去做前面那道不會做的題,竟然一下子就想到了解決的方法。 

  我看到別的同學都在認真的檢查,我也認真地檢查起自己的試卷,覺得所有的題應該都做對了,我感覺很滿意。 

  考完了,我原本緊張的心情忽然變得非常輕鬆。我希望自己能考一百分,作為最好的禮物送給我最親愛的媽媽。(龍岩實驗小學 傅汗鵬)

您正在瀏覽: 經歷考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經歷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