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考試過後……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過後……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昨天,期中考試剛結束,我一回到家就擔心了,心裡想那道題錯了,那道題可能會錯,大概能考多少分。到了晚上,爸爸見我睡不着覺,知道我緊張,就走過來安慰我說:“只要儘力了就是考個大零蛋,爸爸也不批評你。”本來緊張的我一聽,心裡輕鬆了許多。不一會兒,我就呼呼入睡了。

  今天下午,我剛來到教室,就聽到他們在議論。有的說這次考試我可“死定”了有的說這次科學這麼多都是蒙的。有的說數學太簡單了,肯定100分。這時,我的“死黨”馬季先跑來問我:“哎,小劉兒!你考得怎麼樣你不擔心?”其實,我比誰都擔心我的成績。如果萬一考砸啦,媽媽又得念”緊箍咒“了。一聽就頭疼……

  雖然我對這次考試心裡沒把握,但我還是希望這次考試拿個好成績。

  山東省臨清市逸夫實驗小學三年級:四一班的小劉碩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過後……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過後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