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買空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空調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買空調 標籤:空調作文

買空調

 安徽省池州市 實驗小學三0五班 鍾毅

  夏天到了,天氣變得越來越炎熱了,許多有條件的人家都用上了空調,我們家也不例外,可爺爺奶奶家卻沒有空調。有空調和沒有空調感覺就是不一樣,我們決定給爺爺奶奶買一台空調。

  下午,我和爸爸媽媽帶着2000多元錢一起上街去買空調。我們一連跑了好幾個商店,最後,媽媽在池州五交化找了一位熟人,在她的推薦下,我們花了1700多元,買了一台“科龍空調”。

  空調買好了,商店送貨上門,並負責安裝。當空調送到爺爺奶奶家的時候,他們感到十分意外。因為事先我們並沒有通知他們。我對爺爺奶奶說:“有了空調你們夏天不怕熱;冬天也不會感覺到寒冷了!”爺爺奶奶聽了,開心地笑了。我知道,這笑聲中一定包含着爺爺奶奶對於我們的孝心感到無比欣慰。

您正在瀏覽: 買空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空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