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裡真熱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裡真熱鬧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裡真熱鬧

  每次圩日,都是最熱鬧的集市。

  圩日的時候,街道和公路兩旁鱗次櫛比的樓房——百貨店、水果店、服裝店……街上和公路上的汽車在奔騰,來來往往、川流不息。雖然是早晨8點鐘,但是太陽早就已經把人們從各自的家裡趕了出來。市場上熙熙攘攘、擁擠不堪了。最熱鬧的集市要數菜市和豬肉市最為興旺,新鮮的蔬菜品種繁多、琳琅滿目。老闆笑臉相迎,殷勤周到。顧客來來往往、喜笑顏開。豬肉市更顯得熱鬧非凡。

  我和媽媽在街上逛了逛,我一看,那裡那麼多人圍着在幹什麼?我和媽媽走過去看。哦!原來是丟圈圈套東西的,那地上畫有一條線,不能超過這條線,一元錢6個圈,套中可以拿回家去。那地上有許多漂亮的玻璃熊、盤子、花籃……有一個小女孩,她丟得可准了。6個圈套中了5個,周圍的小朋友看了都誇她丟得真准。忽然,又傳來了一聲叫賣聲,原來是賣冰糖葫蘆的,有許多小朋友都搶着買,媽媽給我買了一串,我吃了一口,酸酸甜甜的,越吃越好吃。我和媽媽逛了很久。快到中午了,有的擺攤的人都收攤了,有的還在賣,我和媽媽高興地回家了。

  回家的路上,我想:市場越來越熱鬧了,這反映了人們的生活更富裕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裡真熱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裡真熱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