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游泳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姨姨帶我去游泳,我高興極了。

  一下車,我就趕緊去換衣服了,姨姨在門口刷完卡后也進來了。她換衣服的速度真快,我一眨眼的功服她就換好了。我們倆進了澡堂,沖了一下澡,就迫不急待地走到了游泳池旁邊,脫下鞋子后,我說:“一、二、三,一起跳!”只聽“撲通、撲通”兩聲,我們倆一起跳了下去。

  開始游泳了,我先遊了蛙泳,再仰泳,然後自由泳,最後遊了蝶泳,我不規範的泳姿把姨姨逗得哈哈大笑。我不服氣地說:“你說我游得不規範,那你游個讓我瞧瞧呀!”“看我的吧!”說完,姨姨開始了表演,看着姨姨把各個泳姿游完之後,我對姨姨伸出了大姆指:“姨姨,你游得還真挺好的,明年我參加完游泳提高班,咱們再來比。”

  接下來,開始遊戲了,姨姨提出玩捉迷藏,我高興極了,在水裡玩捉迷藏,我還是第一次呢。遊戲開始了,我遊了一會兒,就藏到水下面,可馬上被捉住了。我又趕緊向前游去,姨姨游得可真快,不一會兒就又抓住我了。我又提議玩“打水仗”的遊戲,我們倆把水推過來推過去,邊游邊潑水,終於,姨姨抵擋不住我的進攻,向我求饒,我勝利了!我在水裡歡呼着。

  時間過得可真快,要走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游泳池。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,因為游泳給我帶來了快樂!

  三年級:陳薇羽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