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青蛙兄弟賣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兄弟賣瓜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天,青蛙哥哥和青弟弟去賣西瓜。

  他們倆用一根扁擔抬着一筐西瓜去城裡賣。走了一會兒哥哥渴了,想吃西瓜,便掏出一元錢,對弟弟說:“我想買一個小西瓜吃,行嗎?”弟弟想:賣給哥哥一個西瓜賣給別人一個西瓜不是一樣嗎?於是,弟弟接過一元錢,給哥哥挑了一個小西瓜。又走了一會,弟弟也渴了,也想吃西瓜。弟弟就掏出剛才哥哥給的一元錢,對哥哥說:“我買一個西瓜。”哥哥想:賣給弟弟一個西瓜賣給別人一個西瓜不是一樣嗎?於是,哥哥也挑了一個小的西瓜給弟弟,把一元錢接了過來……就這樣,一元錢在青蛙兄弟的手中傳來傳去。等到他們倆快進城時,筐里已經沒有西瓜了。

  他們倆便一個拿着扁擔,一個拿着筐子,愁眉苦臉的回家了。

  唉,青蛙兄弟呀,自己倖幸苦苦換來的成果,不能因貪吃而浪費了,

  要珍惜自己勞動的成果呀!

  內蒙古興安盟吐列毛杜中心校三年級:張朵蘭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兄弟賣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兄弟賣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