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種青蛙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青蛙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  種青蛙

  森林裡住着一隻大蟒蛇。

  一天,大蟒蛇肚子餓了,便出去找食物。它來到水稻田裡,看見一隻青蛙正在捉害蟲,蟒蛇用大尾巴把青蛙甩到了地上。蟒蛇正張開大嘴,準備把青蛙吃掉,忽然,它聽到水稻田裡,農民正歡快地說著:“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……”蟒蛇心想:農民們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,那我種青蛙不就得青蛙嗎?這樣我就不用天天都要出門捉青蛙了。於是蟒蛇把青蛙叼到自己的家門口。蟒蛇開始工作了:他先用頭在家門口鑽了一個小洞,再到商店裡去買了一些肥料,又到家附近的一口清澈的小泉里打水,用尾巴打着青蛙的屁股,趕青蛙進洞,再用鏟子把洞填補上,最後,澆水、施肥。就這樣,大蟒蛇累得汗流浹背,但它還在幸勤的工作,因為它覺得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。

  自從蟒蛇種下青蛙后,天天都盼着長出“青蛙樹”,嘴裡還一直嘟嚷着:“青蛙呀青蛙,你快點發芽吧,快點長成”“青蛙樹”吧,我天天都盼着你長大呀!”可是,“青蛙樹”還是不發芽,這可把大蟒蛇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,這時,一隻狐狸看了那之大蟒蛇的一舉一動,狐狸大搖大擺地走到了蟒蛇面前,對蟒蛇說:“蟒蛇大哥,你在幹什麼呀?”蟒蛇說:“我在等“青蛙樹”發芽。”“哈哈哈,哈哈哈,笑死我啦!哈哈哈……狐狸笑嘻嘻地說。蟒蛇奇怪地問:“我不就在等“青蛙樹”發芽,有什麼好笑的呀?”狐狸捧腹大笑地說:“蟒蛇呀,你真是個大笨蛋,人家農民是種植物,你是種動物呀。”蟒蛇恍然大悟!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種青蛙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