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冰心奶奶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冰心奶奶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冰心奶奶:

  尊敬的冰心奶奶您好,我讀了您的作品深深地感動了。

  我從您寫的《別踩了這朵花》這篇讓我感受到了您對大自然的熱愛,對小生命仁慈。我從“你們頭抬得高,腳下的重,小心在你不知不覺中,把小黃花的生機斷送”這句話讓我明白了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,保護地球。尊敬的冰心奶奶您放心我們一定會愛護大自然,保護地球的。冰心奶奶您知道嗎?我從您的作品《再寄小讀者》中明白了您不僅愛護花草樹木,還喜歡孩子。因為我從網上查了您的作品,知道了您的作品大多數是關於我們小孩子的。冰心奶奶我從《只揀兒童多處行》這課看到了春天和孩子的歡樂的笑聲。

  尊敬的冰心奶奶我從您的文章中知道了我們要愛護大自然、保護地球,儘管只是小事。

  尊敬的冰心奶奶您的偉大精神會繼續傳遞下去的。

  東街中心小學四年級:張子璇

您正在瀏覽: 給冰心奶奶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冰心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