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夏秋冬的聲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夏秋冬的聲音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夏秋冬的聲音 

  肥城實驗小學三年級十二班 

  王亞茹 

  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聲音,隨着時間的流淌,在我的記憶長廊里組成了一支支優美的樂曲。 

  春天,萬物復蘇,到處都充滿了生機。冰融雪化,小河演奏起了嘩嘩地進行曲,向前方流去。各種鳥兒為春姑娘的到來舉辦了歡迎演唱會,喳喳,喳喳,布穀……,小動物們都不再躲在洞里,結束了冬眠,從洞里爬了出來。你們聽,沙沙沙……,不正是下春雨了嗎?春雨貴如油,百花盛開,我聽見了草木快樂成長的聲音。 

  夏天,蟬不停地鳴叫着:“熱死了,熱死了……”池塘里蛙聲一片。雷公敲起了大鼓,,嘩嘩啦,嘩嘩啦,龍王送來了一場大雨,大雨驟然而作,不一會兒,便嘎然而止。大雨過後,空氣變得涼爽了許多,隨後,天邊出現了一條美麗的彩虹,一群群孩子望着彩虹,歡呼着,跳躍着…… 

  秋天,昆蟲演奏家們爭相鳴叫。蟋蟀、蛐蛐、紡織娘……,一聲聲,一陣陣,忽遠忽近,組成了一首秋天交響曲。秋風,踏着輕快的腳步,在樹葉耳邊悄悄地說:“秋天到了,你也該休息休息了。”樹葉似乎聽懂了秋風的話,乘着風,飄飄揚揚地投入了大地溫暖的懷抱。 

  冬天,“呼啦啦”颳起了西北風,寒風凜冽,大雪紛飛,不一會兒地上就下了厚厚的一層,踩上去咯吱咯吱地響,雪給孩子們帶來了一個樂園,有的堆雪人,有的打雪仗,又笑又叫,歡呼跳躍,好不熱鬧,雪一定不忍心打擾孩子們的遊戲,只是無聲的微笑。 

  這一支支美妙的樂曲,一直伴我快樂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夏秋冬的聲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夏秋冬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