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暑假趣事【劉晶瀅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趣事【劉晶瀅】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趣事

  五一班劉晶瀅  輔導老師張麗霞

  溜冰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,每當想起暑假溜冰的情景,都覺得好笑呢!

  一輪圓月冉冉升起,那銀色的月光映在西廣場上。我和媽媽興緻勃勃地來到西廣場上學溜冰。一到西廣場,我就看到溜冰的人數不勝數。我迫不急待地換上溜冰鞋,一溜煙地溜過去。突然,一個急剎車沒剎穩。我的屁股重重地摔在地上,像只摔倒的企鵝,我歪歪扭扭地翻動全身。媽媽看我這樣,不禁哈哈大笑起來,我也忍不住笑了。媽媽只好幫我找了一個小教練,那個小教練耐心地教我。手放背後,腳踏步,膝蓋向前傾。我依照着教練教我的方法去做。果然,“功夫不負有心人”,我終於學會了溜冰。心裡高興得快要飛了起來,臉上洋益着發自內心的笑容。我一會兒像猴子似的一樣似的一樣溜,一會兒像鴨子似的一樣溜,一會兒像企鵝似的一樣溜。我溜到媽媽身邊,她連忙伸出大母指,對我說;“你真棒!”

  俗話說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。這句話一點也沒有錯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趣事【劉晶瀅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趣事【劉晶瀅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