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班幹部競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幹部競選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下午,我們班進行了班幹部競選。

  首先,老師讓參加競選班長的同學到講台前演講,經過緊張的投票選舉,宋佩育當選為班長。這一輪沒被選上的同學轉晴為陰。

  第二輪是競選副班長,經過同學的投票,王曉彤成為第一名副班長,就在這時,數學老師無聲無息地來到了同學們的身後,給競選的同學照相,第二名副班長會是誰呢?繼續投票競選,哇!這次我的票數最多,成功競選副班長!而這兩輪都沒選上的同學都哭了。

  接下來要競選中隊長:結果是王子涵成功當選為我班的中隊長。

  ……現在是最後一輪兩道杠的競選了,我和同桌兩人小聲嘀咕:成績一向不錯的劉炳辰同學怎麼還沒被選上呢?這一輪是體育委員的競選,劉炳辰參加了競選,我們前後桌都覺得手中這寶貴的一票要送給劉炳辰,經過競選,劉炳辰成功當選為體育委員。

  被選為副班長的我,不能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,我要加倍努力,嚴格要求自己,為班級爭光。

  三年級:王洋

您正在瀏覽: 班幹部競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幹部競選 暫無評論